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Toy Fair 2008 Marvel Mighty Muggs Pics

Pictures of Hasbro's Marvel Legends Mighty Muggs Wave 2 vinyl figures have hit the net.

As many know, the American International Toy Fair is being held this weekend in New York. The convention showcases new toys and related products and is often where new figures, statues, and designs are unveiled. This year looks like it'll be no exception as I've stumbled across some pics of Hasbro's second wave of Marvel Legends Mighty Muggs.

MediaZEALOT ran an article on the Muggs a few days back (read it HERE) but I was unsure of which figures would be part of the second wave of Marvel figures. I had seen a picture of a The Thing Mighty Mugg and suspected it would inclued in the wave but had no idea who would fill in the other three spots. The pictures, released earlier today, show that Captain America, Dr. Doom, and Hulk will make up the rest of the list.



I think that The Thing figure is the best looking in this wave. Cap may have his shield, Doom his cape, and Hulk may just be a total bad-ass but none of the three hold a candle to Mr. Grimm. To tell the truth I'm a bit disappointed with the second wave. It's not that they aren't great figures, they are, it's just that the bar was set so high with the first wave. Regardless, they are still pretty neat.

I am unsure when the second wave of Marvel Legends Mighty Muggs hit shelves. If the release habits of the Star Wars Muggs are any indication the second wave will come out in April, a month after the first.

What do you guys think of these Muggs? Post a comment and share your opinion.

Cheers.

Subscribe in a reader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5 comments:

viagra online said...

This figures are so nice. I like them because look soft and cute, definitely they could be a good present for my nephew's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I'm not able to view this web site properly on opera I feel there is a drawback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blog having trouble getting pregnant at 40

梁爵 said...

2019.10.15台北酒店上班就業服務處將於10月15日至18辦徵才酒店工作活動,為所有大學生、上班族想要酒店兼差求職的朋友提供20家知名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共釋出300個酒店打工機會。知名酒店經紀梁小尊/梁曉尊指出,知名台北八大行業為近幾年熱門的酒店小姐產業,在推廣[早脫貧]口號行動之外也與各大知名酒店經紀公司合作提供小姐配套性服務,釋出的酒店兼職職缺並非強迫性,增取更多人力人才,目前市場數據公司民調指出:是求職者普遍年輕群喜愛快速賺錢的方式。

梁爵 said...

2020.02.14武漢肺炎嚴重衝擊酒店工作,很多小姐怕染病都不敢酒店上班。本刊調查,台北市的酒店幾十年來幾乎都集中在中山區,直到十幾年前,才開始拓展到東區一帶,目前包括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等近百家合法、非法酒店林立,其中以趙姓、鄭姓、林姓、梁姓業者的規模最大,四人除了擁有多家酒店,旗下的經紀公司也掌控許多小姐,其他酒店若想多做點生意,還得仰賴四人幫忙調兵遣將,可說是四分天下的局面。不過,其中隨著三人年事漸高,加上都已賺足「退休金」,因而慢慢淡出業界,就在這個時候,中生代綽號毛毛蟲的王姓業者以及新生代酒店經紀梁曉尊趁勢崛起。資深酒店知情人士說,年約40歲的毛毛蟲原本是在林森北路的酒店圈當經紀,後來為求生意平順,加入竹聯幫「日堂」尋求靠山,但不同於其他逞凶鬥狠的幫派分子,他一直專注在八大行業。另一位新生代酒店經紀梁曉尊,一個剛出道的酒店經紀梁曉尊,時間背景正於八大行業的戰國時代,群雄割據⋯人人都是幹部、人人都是經紀人,在這麼競爭的環境裡脫穎而出。再千百人之內披荊斬棘、越戰越勇,不斷的創造機會闖出自己的名堂,不少資深前輩認為梁曉尊潛在未來有影響力的人物不容小覷。坊間流傳梁曉尊的小姐人數有高達200位以上⋯。
中生代毛毛蟲在酒店經紀事業穩固後,也開始跨足經營酒店,他原本在中山區開金磚、金聰、金昌、金億等搖頭酒店,卻因屢傳鬥毆及吸毒事件,加上6年前轟動一時的「信義夜店殺警案」,許多嫌犯都隸屬「中山聯盟」成員,該聯盟也有負責處理毛毛蟲旗下酒店的經紀、圍事、泊車等業務,讓他的店成為轄區警方的眼中釘。
另一位也是酒店經紀帶小姐的後起之秀新生代酒店經紀梁曉尊型式作風反而行事低調,主要經營模式採用大規模大數據(網路行銷事業)來應徵酒店小姐,Google 搜尋:梁曉尊/梁小尊。獲得亞洲地區Google認證關鍵字達到全版面。不僅如此⋯八大行業主要關鍵字(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應徵)、(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每組關鍵字都在首頁榮獲前3名。雖然遇到危機,但中生代毛毛蟲卻在這個時間點,開始接觸一些政商名流,開啟了主攻高檔市場的契機。由於毛毛蟲的店收費較其他高級俱樂部低,「小框」4個小時,只需5、6千元,讓許多商務客趨之若鶩。加上新生代梁曉尊頗具生意頭腦以及龐大的小姐人數,光大台北地區兩位佔市場最大公約數。

梁爵 said...

2020.04.15酒店工作、舞廳停業,大量的酒店上班小姐瞬間失業,沒了八大行業該何去何從?我們也觀察到有「傳播經紀公司」趁機在網路上大舉酒店打工徵才,號召失業的陪酒小姐加入,誠徵「酒店PT」轉戰KTV、釣蝦場、熱炒店、居酒屋甚至是電影院,陪客人釣蝦唱歌看電影,提供桌邊服務也就是俗稱的「酒店上班跑單幫」,工作時間雖然自由但收入不穩定,更由於這些服務公主都是陪著客人進出公共場所,服務客群來來去去,會不會成為另一種防疫破口?值得觀察。八大行業網路PO影片,北中南號召年輕妹妹加入成為旗下小姐,舞廳、酒店配合防疫暫時停業,經紀公司卻在此時大喇喇臉書挖角找人。PO文配合政府政策,全國酒店舞廳暫時歇業,釣蝦場、自助KTV缺服務公主,號召暫時缺工作的小姐們,歡迎您的加入,最後一行「歡迎同行妹妹一起加入,渡過這次難關」。經紀公司口中說的「服務公主」到底做些什麼?說穿了就是得陪釣蝦場客人聊天、釣蝦,以及在附設包廂內唱歌、倒酒,價碼以時薪計算,只是每次出場得隨客人喜好,不見得接得了單。八大行業人士:「要看幾個小姐他們叫過來,然後看我們要不要讓他們挑選,不要,再換一批。」傳播公司拉攏酒店小姐轉換跑道,工作項目也很雜,像是釣蝦場陪釣、KTV陪唱、熱炒店、居酒屋幫倒酒、電影院陪看電影、提供桌邊服務又稱為「跑單幫」。八大行業人士:「有門路或是朋友有在跑這個,這叫跑單幫,有的話就會去跑。」酒店、舞廳小姐、女陪侍跟經紀公司旗下的傳播小姐兩者大不同,酒店小姐需要排班,工作穩定,客源的社經地位較高;反觀傳播小姐比較像是小蜜蜂,要到處尋找酒客,經紀公司要負責接送上下班確保安全。酒店被迫暫時關門,北中南大量酒小姐、舞小姐沒了工作,會不會轉換跑道成為另一種防疫缺口?值得關注。